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谷滩购房需求大 八成刚需买房很淡定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作者:秦如东  2013-09-05 00:00

[摘要] 南昌楼市“金九银十”大战在8月底已经正式打响,弥漫起阵阵硝烟味。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对“金九银十”购房是什么态度呢?为此,南昌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截止9月4日,近500人参与调查。

 

6.您是哪一类购房群体?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南昌旧城改造、地铁施工拆出了不少刚需。南昌市场也多以刚需、改善性刚需为主,调查结果显示,41.15%的网友表示“首次置业和婚房”,36.98%的网友表示“改善住房条件”,两者加起来接近80%。由此可以预见,以刚需房源为主的楼盘又将出现抢购热潮。仅有15.1%的网友表示金九银十购房属于投资。

7.您意向的户型面积区间是多少?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对于中意的户型面积,大部分网友选择的是90平左右的刚需户型,49.48的网友选择90平——120平,27.08%的网友选择71平——90平,而这个范围内主要以两房、三房为主。15.63%的网友选择121平——150平;而70平以下的公寓、151平以上的大户型由于受众过窄、产权等原因,不足8%的网友想购买此类型的户型。

8.您的购房的预算是多少?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近日有消息称,南昌首套房利率优惠取消,首付须四成,而现在购房贷款多为商业贷款,需量力而行。那么置业者的购房预算又是多少呢?调查结果显示,近三成的置业者的购房预算为60万至80万,逾3成的置业者的购房预算则有30万至60万,还有27%的置业者有80万以上的购房预算,表明虽然南昌楼市仍以刚需为主,但仍有不少潜在的消费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