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谷滩购房需求大 八成刚需买房很淡定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作者:秦如东  2013-09-05 00:00

[摘要] 南昌楼市“金九银十”大战在8月底已经正式打响,弥漫起阵阵硝烟味。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对“金九银十”购房是什么态度呢?为此,南昌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截止9月4日,近500人参与调查。

 

3.如果选择在金九银十置业,那么您哪个区域?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红谷滩在暑假淡季成交量下滑严重,最根本原因是无房可售,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购房需求。此次调查显示,选择买红谷滩的超过三成,达到33%,其中九龙湖占14.58%,这得益于万达城的即将开盘。热门刚需区域也同样受到亲睐,有19.79%的网友选择高新区,14.58%的网友选择象湖新城,朝阳新城占11.98%,其他区域由于所推房源不多、选择余地较小、价格等原因,购房者买房意愿较低。

4.促使您决定在“金九银十”区间买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南昌旧城改造、地铁施工拆出了不少刚需。目前南昌市场仍旧以刚需为主,刚需房源频现抢购热潮,这种现象很可能在金九银十仍将维持。调查显示,有26.56%的网友有迫切的购房需求。另外,开发商血拼金九银十,一定程度上会给出较大优惠,因此有32.29%的网友选择“期间优惠多”。由于房产税扩围的消息逐渐被热炒,17.19%的网友担心下半年会开始实行,出现新的调控,因此而买房。

5.在传统楼市旺季优惠方式多样,各种优惠方式您最中意哪种?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开发商血拼金九银十,一定程度上会给予更大优惠。而在目前南昌房地产市场,打折、赠送面积、赠送家电停车位等优惠方式层出不穷,那么哪种方式购房者亲睐?调查显示,62.5%的网友表示“直接打折”最实在,也最直接;而开发商一贯的“赠送面积”“购房优惠券”等貌似不怎么受购房者待见,仅12.5%和6.25%的购房者中意此方式。其他优惠措施基本无人选择。由此可见,购房者很精明,开发商想要“杀出重围”,需要一些诚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