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谷滩购房需求大 八成刚需买房很淡定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房天下  作者:秦如东   2013-09-05 00:00

[摘要] 南昌楼市“金九银十”大战在8月底已经正式打响,弥漫起阵阵硝烟味。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对“金九银十”购房是什么态度呢?为此,南昌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截止9月4日,近500人参与调查。

南昌楼市“金九银十”大战在8月底已经正式打响,弥漫起阵阵硝烟味:截止2013年8月29日,南昌34个项目预计9月开盘或加推,与8月预计开盘数基本持平。其中普通住宅33个,商业项目1个。从预计开盘量上来看,9月份与8月份持平,但8月实际开盘率仍旧很低,“金九”或将打破淡季的这种态势,整体楼盘分布较均匀,其中主要还是以南昌县 、红谷滩、西湖区、青山湖、高新为主。

开发商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对“金九银十”购房是什么态度呢?为此,南昌房天下发起“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截止9月4日,近500人参与调查。

金九银十楼市回暖 南昌购房者略显淡定

1.您觉得今年南昌楼市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如期到来?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南昌房价不断飙升,虽然在7月和8月,南昌楼市成交量较前期有所下滑,但是整体跟以往同期相差不大。经历过暑假淡季之后,购房者对楼市整体信心回升,认为“楼市回暖成定局”超五成,达到51.56%,而仍有26.56%的网友认为“楼市调控持续从紧”,楼市不再疯狂;还有21.88%的网友认为后期调控政策不明朗,楼市走向“暂时不好说”。

2.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你是否会在此时出手置业?

金九银十南昌置业心态大调查

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已经开始,开发商牟足了劲,推出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势要在9月“杀出重围”。相较开发商的热情,购房者则显得很淡定,33.85%的购房者表示不会买房,不买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合适的房源;35.94%的网友表示看情况,看中意的楼盘有没有新房源加推;而仅有30.21%网友明确表示会在金九银十买房,而其中大部分为刚需购房者。购房者这种淡定心态,或将对开发商推盘产生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