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隧道首节沉管下月可与西岸岸上隧道贯通

南昌日报  2015-06-25 07:38

[摘要] 红谷隧道首节沉管正在进行灌砂、片石回填工作,预计7月下旬可实现首节沉管和西岸岸上隧道贯通。

 今年11月前完成另5节沉管浮运对接工作

天圆网讯 红谷隧道首节沉管正在进行灌砂、片石回填工作,预计7月下旬可实现首节沉管和西岸岸上隧道贯通。

昨日上午,记者在赣江西岸暗埋隧道和首节沉管的交界处看到,隧道之间的端封门已经打开了一个小口,施工人员正在隧道内进行测量。记者了解到,首节沉管沉放对接后,施工人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灌砂、片石回填工作。市政公用集团红谷隧道项目部西岸项目书记王溪胜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对隧道不平整的基地进行充砂,把隧道给托起来,就可以很平稳地放到江底了,下一步工作就是拆除水箱、回填隧道顶,然后打开端封墙,就可以实现首节沉管和西岸岸上隧道的贯通。”

随着2014年底市政公用集团红谷隧道西岸岸下主体结构的完成,首批6节沉管的浮运沉放成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但首节沉管浮运工作的推迟,使得原定的沉管沉放工作出现了大幅延迟。那么,这样是否会对红谷隧道工程整个工期有所影响?据介绍,市政公用集团红谷隧道项目部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计划,将确保完成今年6节沉管沉放的目标。“结合这段时间的工作经验,我们计划将剩下的部分沉管提前拖出来,在隧址附近水流较缓的地方进行临时系泊,即便以后水位比较低,对沉放工作的影响也不大,也不用担心后期沉管浮运的问题,因此对整个工程的工期影响不大。”市政公用集团红谷隧道项目部副经理万超告诉记者,另外5节沉管预计11月前完成浮运沉放。(梅婷 记者 林潇)

延伸阅读: 

南昌:红谷隧道首节沉管今日完成沉放

南昌红谷隧道首节沉管昨进行二次系泊(图)

南昌红谷隧道首节沉管浮运顺利通过3座跨江大桥

6.24南昌住宅成交213套 南昌县成交达200套

南昌1700万维修改造3所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