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乡至昌傅高速计划本月开建 双向四车道工期两年半

南昌晚报  2015-01-04 08:17

[摘要] 2014年的脚步渐行渐远,这一年,南昌给我们留下了惊喜,也创造了奇迹。此刻,我们张开双臂迎来了2015年,翻开了南昌崭新的一页,便注入了一份新的期待。在这份期待中,记者梳理了新的一年将要发生的一些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

昨日,记者获悉,江西省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新建工程计划本月开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前招投标。

据了解,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是我省中北部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公路。起于抚州市东乡县,途经抚州市、丰城市、新干县、樟树市,终于沪昆高速公路与樟吉高速相交的樟树昌傅枢纽互通处,线路全长152.1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项目总投资107.47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半。其中新干县境内长约11.5公里,途经大洋洲镇甘泉、湖头、杨家村等地,在新干航电枢纽址上游约500米处跨越赣江再经三湖街仔上、宾里、厚堎等地进入樟树市昌傅镇境内。(记者杨小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