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城市综合体迅速崛起

——总面积已近300万㎡ 专家称投资置业应紧盯开发商

房天下  2013-06-05 15:52

[摘要] 据了解,该类型商业地产除了商铺,还包括酒店式公寓、写字楼、公寓、街铺等多种物业形态。目前,南昌已经面世以及正在建设的综合体项目总面积接近300万平方米。如此大体量的综合体,投资者应如何选择?选择的标准是什么?

 

据记者了解,多数时候,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商在持有主力店、酒店部分外,其余的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外出售。因此,对于大小投资者来说,此时便是极佳的投资机会。在相对成熟的香港房地产界,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投资民宅、别墅是铜;投资办公楼、写字楼是银;而投资商铺则是金,城市综合体的商铺更因其特殊的优势成为投资人的不二之选。

说到优势,城市综合体在地段、配套、服务等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高附加值,使得其普遍高于普通住宅。投资这种物业,可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加上目前处于房地产市场调控之外,不受限购限价的影响,城市综合体物业更具保值、投资的潜力。先天的优势加上政策面的利好,城市综合体往往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犹如一个巨大的磁场。

时代广场(小区网论坛)" alt="恒茂梦时代广场"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3_06/05/news/1370418599247_000.jpg" type="image"/

市民说法:满足了多元化的需求

在走访中,家住红谷滩新区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住在老城区的他,日常购物的选择是大润发和沃尔玛两个超市,而买衣服就到附近的中山路(小区网论坛)、步行街或者百货大楼、丽华等商场。每到周末闲暇时,出门逛街就成了“几选一”的问题,不能一次性达成所有需求。这两年,家里换了红谷滩的新房,到了周末就可以带儿子一块到附近的万达广场逛,除了可以买到日用品和服装、解决餐饮,还有儿童游玩的电玩城,晚上一家三口到万达影城看电影,真正实现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以前的蓝天碧水只有一个沃尔玛和一些经营家居用品的散户,没什么人到那消费的。自从这边写字楼开起来了,餐饮做起来了,品牌商铺入驻以后,人气比以前旺很多,我们逛街也会就近来到这里,不再经常往八一广场跑动了。”家住在在蓝天碧水购物广场附近的万女士也有同样的感慨。对于越来越多有需求的市民来说,这样的购物中心的吸引力是以往任何商业都无法做到的。

“确实,南昌的商圈多年来一直维持在中山路到八一广场这个区域,业态都是传统模式。包含休闲、娱乐、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生活购物中心几乎没有,现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应该是深圳万象城这样的,南昌百货现状离高端商业还有一定差距。”在网络上,某知名地产博主在微博中写道。

如果说老城区多数的购物中心离真正的综合体还有一定差距的话,那么在红谷滩新区集中入市的红谷滩万达广场、南昌铜锣湾、普菲特国际商业广场、以及高新区的绿地中央广场、青山湖区的恒茂梦时代国际广场等一系列知名地产品牌,将极大提升南昌城市综合体发展的整体水平,弥补南昌作为省会城市在高级商业地产方面的空白。而对市民来说,随着南昌经济的较快发展,这种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建筑,再加上加上合理的规划,便能够满足人们多元化生活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