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老虎伍兹与老婆离婚 揭秘伍兹成名路和奢华豪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24 16:34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要说起来,泰格·伍兹的儿童时代过得并不是那么轻松,他的家庭经济能力较差,有能吃饱肚子的时候就该要偷笑了。所以可千万别认为玩儿高尔夫球只是有钱人的娱乐,对于穷孩子往往更谙世事。懂事的小泰格为了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在上学之余自己悄悄跑到高尔夫球场做起球童来,而所谓的球童就是去帮那些玩儿球的有钱人做捡球、拎包儿那样的小事情,挣点小费以填补自己学校的费用或者生活费。

泰格伍兹孩童时就表现出了非凡的高尔夫天赋,他3岁时就击出了9洞48杆的成绩,然后5岁时又上了《高尔夫文摘》杂志。他在18岁时成为了最年轻的美国业余比赛,然后又的在1994,1995和1996年完成了该赛事的帽子戏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