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老虎伍兹与老婆离婚 揭秘伍兹成名路和奢华豪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24 16:34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是美国高尔夫球手,截至2009年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因为在英文中他的绰号“Tiger”的意思是“虎”,所以在中文中经常被称为老虎。伍兹是加利福尼亚人,从小在洛杉矶地区长大。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于2004年10月5日在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一家豪华的沙巷五星级俱乐部结婚。2009年11月28日伍兹的一次车祸,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妇队伍,舆论哗然。

这是2009年6月11日,伍兹与妻子埃琳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观看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新华社/路透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伍兹与瑞典人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目前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的儿子查理。去年11月28日在佛罗里达住处发生离奇车祸以来,关于泰格-伍兹对妻子不忠的消息被一再披露,随后的的这9个月里,伍兹与艾琳之间的婚姻关系也处于破碎的边缘。

伍兹与艾琳通过律师发布的一份声明公布了正式离婚的消息。“我们感到很悲伤,我们两个的婚姻结束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彼此都能够拥有的生活。”伍兹和艾琳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的婚姻维持的时间不长,但我们是一双儿女的父母,他们过去非常的幸福,将来也一样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据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关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较为真实。

伍兹去年11月爆发的婚外性丑闻让他耗费了几百万美元用作当事人的“封口费”,并且一度离开赛场近5个月,为了挽回艾琳对他的信任维持两人的婚姻,伍兹还在休战期间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于本周在新泽西举行,伍兹已经确认参赛。自4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复出以来,伍兹在今年参加的比赛中成绩并不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