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老虎伍兹与老婆离婚 揭秘伍兹成名路和奢华豪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24 16:34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离婚的消息正式公布,双方维系了近6年的婚姻关系就此正式结束。

 在1999年末,他成了世界的焦点。他在13场比赛中9次夺魁,其中还包括一个大赛,并赚得了760万美元奖金。他在其当年的最后6个PGA巡回赛中5次获胜,而最后4次胜利,使他成为自霍甘1953年连续4次在巡回赛中夺魁之后,首位实现这一壮举的选手。而他的8个PGA巡回赛,也让他成了1974年的米勒之后夺冠的选手。1999年末时,他排名世界,并以21项赛事夺得6,616,585美元的佳绩荣登PGA巡回赛奖金榜首位。 经历了大大小小10多个赛季,泰格·伍兹一共获得62个职业赛事,其中46个来自美巡赛,10个为大满贯头衔。在30岁以前就能获得这么多大满贯赛次的高尔夫选手他还是个! 而在上一代的高球王者--“金熊”尼克劳斯退役之后,泰格已经成了当今高尔夫球界,无可争辩的王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