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市前11月财政总收入667.7亿元 超去年全年总数

南昌新闻网  2015-12-10 07:48

[摘要] 12月9日下午,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11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66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53.7亿元。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超去年全年总数。

12月9日下午,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获悉,今年1-11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667.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53.7亿元。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超去年全年总数。

我市财政总收入占全省比重20.6%

据统计,今年1-11月,全市财政总收入完成667.7亿元,超去年全年的总数,较上年同期增长14.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5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我市财政总收入、一般预算收入增幅在全省的排名分别为第3、4位,实现了财政收入的平稳增长。

同时,我市财政总收入占全省比重为20.6%,增幅排名第3位,税收收入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继续保持全省第1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全省比重为17.9%,增幅排名第4位,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排名第1位。

南昌县财政收入突破90亿元

记者了解到,全市13个县区中,南昌县财政收入完成90.3亿元,超去年全年总数,西湖区财政收入完成76.4亿元,高新区财政收入完成67.4亿元,红谷滩新区财政收入完成65亿元,东湖区财政收入完成52.1亿元,青山湖区财政收入完成48亿元。

民生支出共较上年同期增长18.1%

收入规模不断提升,民生保障也更加有成效。1-11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4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8%。从科目来看,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城乡社区事务等民生支出共计32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高于全市平均增幅0.3个百分点,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为73.8%,较上年同期提升0.2个百分点,有力地保障了民生支出的需要。(王稀珍廖小靓 记者 潘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