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至曼彻斯特首添直航航线

国际商报  作者:李鹏   2015-10-26 00:14

[摘要]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海南航空在英国曼彻斯特宣布将于2016年6月开通北京往返曼彻斯特航线。该航线将成为两个城市间首个直飞航线。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日在英国首相卡梅伦陪同下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听取海南航空北京往返曼彻斯特航线开通情况有关介绍并致词。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海南航空在英国曼彻斯特宣布将于2016年6月开通北京往返曼彻斯特航线。该航线将成为两个城市间直飞航线。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日在英国首相卡梅伦陪同下抵达曼彻斯特机场,听取海南航空北京往返曼彻斯特航线开通情况有关介绍并致词。

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英经贸投资合作成果丰硕。海南航空公司北京飞往曼彻斯特的直航航班将为两座城市和两个国家之间架起一座新的合作之桥。中方愿同英方进一步探讨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开辟两国共同发展新前景。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习近平访英行程中的后一站,海航开通北京往返曼彻斯特直航,为本次习近平访英再添一项重要成果。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说:“海航作为一家成长于中国并不断走向世界的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近年来陆续开通多条中国至欧洲的直飞航线。相信今天宣布将开通的北京至曼彻斯特航线,将构筑起一座全新的空中桥梁。”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查理·科尼什说:“航线的开通将为英国带动超过2.5亿英镑规模的经济效应。曼彻斯特机场是英国‘北部振兴’计划中的国际门户,海南航空新航线将为英国北部地区带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还将为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创造便利的交通条件。”据悉,英国提出英格兰“北部振兴”计划,并期望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对接,拓展对华引资。

曼彻斯特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座工业化城市。200多年前,这里诞生了世界上早的近代棉纺织大工业,揭开了工业革命的序幕。现在,曼彻斯特正从工业型经济向服务型经济转型,该市逐渐成为英国北部地区商务、金融、保险和运输中心。

北京往返曼彻斯特航线将是海南航空今年连续开通重庆往返罗马、北京往返圣何塞、上海往返波士顿、上海往返西雅图、北京往返布拉格5条国际航线后的又一航线,国际航线网络进一步完善。未来海航还将陆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旅客可通过海航完善的航线网络以及包括曼彻斯特机场集团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便捷通达中国和世界各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