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怎能不看牌子 品牌房企新秀钜惠5千抵5万

南昌房天下  2015-10-25 00:03

[摘要] 大品牌的房子更细致更让人放心。

在这个信誉越来越难得,越来越重要的年代,在这个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的选择时代,人们越来越能感觉的到品牌的重要性,买衣服要看牌子,买家电要看牌子,网上购物更得看牌子,而在所有能购买的商品中,房子可算是一笔巨额开销,这个时候更得看牌子,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有些时候不能不承认品牌的房子更细致更让人放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均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红谷滩区丰和南大道以东、红谷大道以西,前湖大道以南

动态:联泰天悦9月25日样板房开放。现VIP卡认筹5千抵5万,预计10月份首次开盘,首推2#和5#楼97-139㎡新品,具体优惠待定。(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联泰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红谷滩区红角洲
户型
三居室(97.00㎡)三居室(116.00㎡)三居室(138.00㎡)

 

       推荐理由:从滨江桥郡、棕榈庄园到现在的天悦,联泰的盘是十分受购房者们追捧的,本次项目位置还是在红角洲高校校区旁那片沃土,有山有水有读书声,而且距离省政府不远,地接九龙湖和红谷滩片区,有2号地铁线经过项目旁,不论是地理位置,还是配套设施,又或者是自然环境,都值得推荐。

       楼盘点评:

       优点:1、朝阳大桥桥头,小区门口还有地铁2号线站点,交通非常方便;2、隔壁就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世贸apm,大型购物商场,生活便利;3、项目瞰赣江,不远处是卧龙山风景区,环境很好,空气好。4、南航附小、南大附中等都距离很近。缺点:高端盘,目前还没开盘,刚开始建,但是可以预计到价格不会便宜。

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联泰天悦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待定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