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幽兰镇乡贤结对帮扶贫困户改造危房

南昌晚报  2017-04-10 09:22

[摘要] 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幽兰镇有关部门联系返乡的乡贤,结对帮扶21户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

 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幽兰镇有关部门联系返乡的乡贤,结对帮扶21户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

“我今年76岁了,没想到还能住上新房子,我风湿很严重,老房子太低了,这次他们会帮我把房子地基抬高1米多。”危房改造户杜木英说。

近日,南昌县创新中心组学习模式,以“头脑风暴”的形式,组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交流会。20余位近期外出考察学习的领导干部将所学、所感与该县其他中心组成员、乡镇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分享交流。发言人各具特色的体会交流既展示了学习考察的成果,又扩大了学习的范围,让大家一次性学习到多个地方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达到“压力倍增促思考、思想碰撞出火花”的效果。

为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该县充分发挥县委中心组“火车头”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以点带面,按照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的要求开展学习和研讨活动。同时,注重“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让领导干部真正走出本县区,到发达地区去“取经”,学习先进经济工作理念,开阔视野,提升工作本领。

今年2至3月,南昌县为走出去“取经”,引进来“创新”,先后组织了数个考察团队,有针对性地分赴厦门、长沙、肥西、中山、珠海、杭州、镇江、宿迁、泗阳,以及井冈山、泰和等地学习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区域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