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公园里强势问鼎2016年青山湖区销冠

南昌房天下  2017-01-09 15:07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2016年,南昌商品房市场共计成交面积945.6万平方米,首次突破九百万方的大关,同比2015 年上涨34.7%,连续五年上涨,为2010年以来的高值,年度复合增长率为26.6%。

作为南昌老城区,青山湖区在2016年住宅总销售金额高达35.31亿,其中万科公园里更是以总销售金额10.49亿高居榜首,同时位列南昌市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第10名。

万科公园里通过对户内功能强化、居家收纳、室内微环境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表达,倾力打造更适合居住的装修成品洋房,其中的八大装修系统更让您轻松成为生活的主角。

周期家庭成长系统

万科公园里的户型设计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为生活提前预留好空间尺度,即使家庭成员增加也能轻松应对,满足人生不同阶段需求,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宝宝来临时的繁忙充实,还是三代同堂时的丰盛,一套房子,陪伴家庭成长,幸福一步到位。

儿童室内成长系统

万科公园里针对南昌家庭结构进行充分考量,对儿童室内成长空间进行了三段式划分:婴儿期的就近照看空间、幼儿期的无死角障碍活动空间、学龄期的独立个人空间。

玄关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洋房深研居家生活收纳需求,仅玄关收纳就设置了四重功能空间,全面满足出入之间的收纳需求,全面提升家庭居家生活品质及洋房居住舒适度。

厨房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在厨房动线设计保证空间利用大化的同时,L型设计满足更细分方便的厨房作业需求,强大而有序的收纳空间以及宽敞明亮的厨房环境,依据清晰的洗、切、烧流程进行设计,保证更有序高效的厨房作业。

卫浴收纳系统

万科公园里卫浴多重收纳系统,令卫生间收纳更具巧思。台盆下面设有大容量的收纳柜,空间多种组合,满足您的个性化储藏需求。台盆上方的镜子也暗藏玄机,采用品牌定制镜箱,将镜面和收纳融为一体,扩容收纳空间,并让台面更整洁;

隔音减噪系统

万科公园里选用硬聚氯乙烯材料制成的螺旋管,该产品大特点为管道内壁采用螺旋减噪处理手法,当管内水流经过时,大幅度降低水流噪音。另外在门框与门扇接触面上设有PVC材质防撞条,具有显著的避震、消音、防尘等功能,更利于私享级密闭空间效果的形成。

入户挂钩设计

入户是回家之路的后一处停留空间,虽然停留时间短暂,但也会因一些细节问题对回家的心情产生微妙的影响,万科公园里通过对该处空间里业主行为的充分研究,独特设置入户挂钩细节,不经意处颐悦回家心情。

全屋新风系统

万科公园里选用品牌新风系统,可实现室内空气24不间断、持续的更新功能。会“呼吸”的房子,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并让每户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新鲜的空气。

南昌万科执着于居住理想的追求,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全心营造产品刚性价值。

万科公园里作为万科精心打造的以景观园林为主题的住宅小区,自入市以来就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荣登2016青山湖区销冠,正是广大购房者对其的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