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创 微公寓营销 ,建筑面积约25㎡样板房同步盛放!

绿创  2016-11-04 09:07

引文:11月绿创 又有精彩来袭!营销 、样板房终于将在万众期待下盛装开放!更将于11月5日-6日开启“欢乐嘉年华”;11月11日-13日盛启“马戏嘉年华”;绿创 本月精彩就绪,等着接招吧!

狂欢假日,绿创 喜从天降

本周末(11月5日-6日)绿创 将于营销 内开启一场”假日,欢乐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3D动物模型DIY,供大人孩子们游戏互动;精彩纷呈的小丑气球表演逗趣上演。除此之外,现场还可免费领取价值298元的马戏嘉年华入场券,以便观看下周(11月11日-13日)“马戏嘉年华”精彩演出,见证猛虎、雄狮、狗熊……等 动物爆笑登场。机会难得,别错过。

建筑面积约25㎡微户型

绿创 微公寓,自面世以来,便以建筑面积约25㎡微户型吸引众多眼球!更以多层带电梯,约4.6-4.8米层高等 ,赋予微公寓更多想象!建筑面积约25㎡空间内提供卧室、工作室、厨房卫生间、客厅,空间灵动,功能多变,可用于酒店、创业、淘宝、网红基地等!轻松入手,改写南昌置业格局!

占位九龙湖,当个房东很轻松

绿创 占位九龙湖,与九龙湖发展并驾齐驱!占位优越,尽享华南城、大学城、产业园等人口和配套!其中创业老板、产业园就职员工、师生群体都可成为有效租赁客源!项目周边公交、内环线、快速路环伺,便捷的交通,更可吸引大批红谷滩白领一族租赁住居!抢购一席微公寓,轻轻松松做房东。

现营销 ,样板房同步盛放!建筑面积约25㎡公寓,VIP全城招募中,机会难得,赶紧一睹为快!项目地址:武功山大道2069号(华南城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