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铁2号线南延段楼盘抢先看 市民中心至鹰潭街封顶

房天下  2016-09-01 07:01

[摘要] 地铁2号线南延段楼盘抢先看,市民中心站至鹰潭街站已封顶!市民中心站属于地铁2号线南延段,位于翔龙路与环湖路交叉口,设置于九龙湖南站至九龙湖北大道站之间。

据了解,南昌地铁2号线随着市民中心站至鹰潭街站区间后一段主体结构完成浇筑,该区间结构全部封顶贯通。这是南昌地铁2号线南延线第6个贯通的明挖区间,为后续铺轨施工提供了保证。

南昌地铁2号线总长41.6公里,设站34座。将分期分段开通。截至目前,将于明年8月通车的地铁大厦至生米南综合基地(共17座车站,17条区间)已完成15座车站及7段明挖区间的土建工作。2018年通车段(共11座车站,22条区间,1个中间风井,1座主变电站)已完成1座车站、1个中间风井主体结构;6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4座车站及福州路至八一广场明挖区间正在进行围护结构和土方施工。

这意味着地铁2号线开通的日子指日可待了,犹记得前不久地铁2号线16站台封顶,好消息可谓是一个接着一个。市民中心站属于地铁2号线南延段,位于翔龙路与环湖路交叉口,设置于九龙湖南站至九龙湖北大道站之间。虽然说2号线红谷滩段的房源已不多,但是南延段九龙湖新城的房源却很多!

下面笔者推荐几个九龙湖新城新房源,不仅价格实惠,而且空间还很大的楼盘。作为南昌当下炙手可热的区域新盘,抓住新机很重要!


南昌地铁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