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公转商"贴息贷款 买房热点要蹭得乘早!

房天下  2016-08-14 07:00

[摘要] 南昌住房公积金试水“公转商”已有一周时间,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256户购房者发放“公转商”贴息贷款,发放总额约1亿元。申请“公转商”后,购房者快一周可以办完放款手续。

南昌住房公积金试水“公转商”已有一周时间,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256户购房者发放“公转商”贴息贷款,发放总额约1亿元。申请“公转商”后,购房者快一周可以办完放款手续。

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南昌住房公积金归集33.49亿元,提取20.07亿元,发放个人贷款33.74亿元,收回贷款9.02亿元,个贷率达118%,较今年上半年121%的个贷率高峰有所下调。为缓解资金压力,在去年尝试采用批量贴息贷款方式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基础上,今年8月1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始发放“公转商”贴息贷款。

据悉,目前,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依旧实行轮候制,因每月排队人数较多,市民上交初审材料后,等待放款时间大约需要3~4个月。而申请“公转商”后,公积金中心快一周可以为其办完放款手续。“目前积压的排队家庭共有2000多户,需要发放贷款17亿元。”上述人士表示,随着“公转商”贴息贷款政策的实施,购房者轮候时间或将相应缩短。

看了上面这些,有没有跃跃欲试的感觉?如果要公转商,趁早去排队哟!买房能省则省!下面这些楼盘,在价格优势也能省下一大笔哟,一定要看准了买了!

项目简介:路通沁园地处创新二路以西、艾溪湖三路以南城东CBD地段,总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0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达35%,小区整体建筑呈法式风格。路通沁园包括9栋24~33层高层住宅、30栋3层低层住宅、商业及社区配套用房。规划住宅户数1644户。小区采用地上、地下人车分流和高车位配比,停车位多达1646个 。路通沁园享有青山湖、艾溪湖、瑶湖三大自然景观资源和天然湿地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配套。交通上有艾溪湖大桥,艾溪湖穿湖隧道,1号地铁,商业上有城东天虹商场、华中区的华润万家、天幕影院等大型商娱乐。

楼盘动态:路通沁园10#、11#(2单元)高层在售,按时签约享九九折优惠,折后均价9000元/㎡。面积为92㎡-146㎡,现购房享总价减3万。

路通沁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96.00㎡)二居室(93.00㎡)三居室(100.00㎡)

地理位置图

出行:公交220、208、258江西现代学院站下;
地铁规划中1号、4号线途经

户型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