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别让"房期"误了婚期 南昌优质现房大搜罗

房天下  2016-06-26 07:00

[摘要] 买房成娶媳妇的关键,别让"房期"误了婚期,南昌优质现房大搜罗!

每年的年底,都是很多年轻人完婚的佳时期。根据不同地区的乡风民俗,一场婚礼会持续一两或两天,但之前的筹备工作却需要数个月甚至更久,得下聘、挑黄道吉日、采办嫁妆等,当然还得准备一套婚房。

新婚,顾名思义,都头到脚都得是新的,当然也包括房子,而现在大多数的新房都是期房,交房时候都在一年以后或者更久,这时候就需要一套短时间内能交房的准现房了或者现房了。

水榭湾

项目动态:水榭湾4#、6#、8#的140㎡三房和162㎡四房在售,2梯2户,2单元,楼层数为31层,折后价11000元/㎡,该批房源已经交付使用,小区全部房源均为现房。车位发售中,单个车位大概13万元。

水榭湾是天使集团在南昌打造的一个高尚住宅小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9508.219平米,约1644套。水榭湾附近有1800亩象湖公园、象湖市民公园;沃尔玛、家乐福大型综合商业中心。 

 

水榭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云谱区青云谱
户型
二居室(87.44㎡)三居室(143.00㎡)三居室(129.02㎡)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