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商业首秀 打造洪都新门户

南昌房天下  2016-06-15 09:56

[摘要] 当航空城逐渐迁出洪都,当洪都的光辉逐渐退却……2016年,万科来到了洪都,带给洪都万科在南昌的 商业作品——万科•洪坊1951——荣耀65年的老洪都,沉默已久的老城心,即将迎来新的契机,王者即将强势归来!

当航空城逐渐迁出洪都,当洪都的光辉逐渐退却……2016年,万科来到了洪都,带给洪都万科在南昌的 商业作品——万科•洪坊1951——荣耀65年的老洪都,沉默已久的老城心,即将迎来新的契机,王者即将强势归来!

扼守洪都新门户演绎BLOCK街区新生活

万科•洪坊1951,扼守洪都新门户,紧邻城市南北主干道——井冈山大道和洪都南大道,位于洪都商圈的核心位置,以创新的姿态、超前的理念、情感的共鸣,结合全球 商业规划设计,带来全新BLOCK现代时尚街区,街巷立体化延伸,让每一层都能实现直接通达,同时,颠覆传统的商业形态,多业态相互促进,结合万科特色配套服务,打造洪都 的业态,开启创新开放社区的新篇章。

24精彩不打烊 吃喝玩乐享在洪都

作为万科在南昌的 商业作品,万科•洪坊1951包含住宅、开放式街区、公寓、集中商业等多重业态产品,是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聚集地。在这里,万科带你体验BLOCK现代街区的时尚生活;在这里,生活从此不再单调,将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在这里,能够真正实现24不打烊的城市精彩生活,真正意义上达到在洪都畅享吃喝玩乐,全家生活娱乐无极限!

三好社区精工细筑 万科成就品质生活

丰华十五年,润泽南昌,在大师匠心,敢为人先的精神指引下,万科为南昌呈现了13大城市级作品,引领每一次全新的突破。本次万科•洪坊1951,除了拥有万科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一切优良基因外,同样带来了BLOCK现代街区的全新演绎,开启了创新式开放街区的全新篇章,打造全家一站式的消费娱乐生活场!力求塑造区域品质、价值双标杆,创造生活的理想之家,满足您对未来生活的一切美好畅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