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6日起南昌中山西路西河滩路口禁通行

江西手机报  作者:李巧  2016-02-22 10:13

[摘要] 2月22日是元宵佳节。南昌交警预计,当天南昌城区商业网点周边交通压力将增大;同时,周边国道、省道,以及高速路段可能将迎来新一波的返程高峰。此外,23日是南昌中小学校开学首日。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因接送学生车辆集中出行与常规交通流重叠,市区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

2月22日是元宵佳节。南昌交警预计,当天南昌城区商业网点周边交通压力将增大;同时,周边国道、省道,以及高速路段可能将迎来新一波的返程高峰。此外,23日是南昌中小学校开学首日。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因接送学生车辆集中出行与常规交通流重叠,市区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

南昌交警预判

今日

八一广场、秋水广场、红谷滩万达广场、洪城商圈、北京东路恒茂梦时代广场等商业网点,以及福州路、孺子路、抚河路等餐饮业较集中区域的周边道路易发生时段性拥堵。

近日南昌易拥堵道路

1.枫生快速路:枫生快速路目前正在施工改造,连接南昌北收费站和生米收费站,施工路段通行压力较大。

2.昌南大道:昌南大道东延段接幽兰收费站、中段的迎宾大道口对接316和320国道,西段连接生米大桥,北面临近洪城大市场商圈、洪城客运站,货运及客运车辆特别多,遇流量高峰在迎宾大道口、施尧路口易拥堵。

3.新祺周高速公路收费站:新祺周收费站出口与316国道相连接,且路口未建互通匝道,路口通行能力有限,节后从安义县返程的车流量特别大。

中山西路西河滩路口禁止人、车通行

为确保南昌市红谷隧道东岸三期工程施工顺利进行,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从2月26日起至12月20日,中山西路的西河滩路口(不含)至水利厅门口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沿线单位人员、车辆,以及沿线居民除外)。

此外,施工期间,中山西路的西河滩路口(不含)至近水花园门口段南侧保留一条6米宽便道,中山西路的近水花园门口至水利厅门前段保留2米的便道,供沿线单位人员、车辆,以及沿线居民通行。

开学日南昌将迎节后交通高峰

2月23日(星期二)是南昌市中小学开学天。南昌交警部门预计,由于接送学生车辆将在学校道路周边大面积、大范围集中,不仅将导致学校临近道路交通深受影响,而且还将造成学区周边路段因此发生拥堵。工作日期间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将会有所增大,尤其是早高峰,学校周边道路可能会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

此外,入春以来南昌的持续低温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前往医院就诊的车流有所增加。就诊车辆主要集中在苏圃路的儿童医院、永外正街的南大一附医院以及象山北路的医院周边道路等路段,以上三条道路容易因为就诊车流集中导致区域交通行驶缓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