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强势进军朝阳洲 打造标志性滨江都市综合体

大房网  2015-11-19 11:40

[摘要] 11月18日,绿地集团以每亩920万元的起拍价,成功竞得南昌西湖区一线临江位置原第三粮库商住用地,这是绿地集团深耕南昌、布局重点区域,进一步深化综合开发战略,助力南昌城市建设发展的全新举措。

11月18日,绿地集团以每亩920万元的起拍价,成功竞得南昌西湖区一线临江位置原第三粮库商住用地,这是绿地集团深耕南昌、布局重点区域,进一步深化综合开发战略,助力南昌城市建设发展的全新举措。

新竞得的绿地朝阳洲项目,位于南昌西湖区老城区与朝阳新城交界处,净占地面积165.283亩,总建筑面积49.5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0亿元,规划打造成为一个展示南昌旧城改造成果、代表南昌中部地区重要省会城市形象的标志性项目。

对于该项投资,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昌是绿地集团发展的福地,深耕南昌是绿地集团的重要战略选择,也为绿地江西继续实现跨越转型发展搭建了一个高位平台。绿地始终看好南昌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作为中国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的鲜明优势,在朝阳洲项目开发中充分融入所拥有的智慧办公、百年住宅等行业领先技术,投资建设多栋组合、涵盖超高层滨江智慧办公、精品滨江商业、星级酒店、文化休闲街区、高端绿色公寓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

项目拟命名为海珀·朝阳,海珀是绿地集团至今在城市综合开发领域中高档商务品牌。海珀作品在南昌的首秀,是位于红谷滩核心区的绿地中央广场海珀·兰庭项目,该项目在房地产市场冷淡时期之一的2009年3月面市,却仅用了半年多时间就完成了14万方全部体量的快速去化,项目理念、产品、技术,在南昌同行及绿地集团内部创造了多项。

自2001年进驻江西以来,绿地集团已完成“南昌、鹰潭、景德镇”三地发展布局,先后投资开发红谷滩楼滨江豪园、中部高双子塔303米南昌绿地中心、中部大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城绿地喜洋洋婚庆文化旅游城、江西大规模棚户区改造项目西湖区象山南路城市综合体、明星盘“七位一体”产业地产综合体绿地国际博览城、景德镇城市新中心“七位一体”绿地国际陶瓷文化旅游城等18个城市标杆项目,业态涉及住宅、商务、商业、酒店、会展、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在赣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000亿元、累计开发运营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是江西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领域投资金额多、开发面积和建成项目多、开发业态多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为江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进驻南昌十四年,绿地集团创造了无数,而这些总是伴随着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新步伐。作为中国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绿地不是简单造房子,而是完善城市功能、助推产城融合,所到之处总能吸引同行和众多上下游企业入驻,城市中心区域因此得以不断外延,并向周围地区持续渗透,从而给城市面貌带来崭新变化。

对于绿地集团在产业地产运营商和智慧城市全产业链整合者战略定位下,为南昌经济转型和城市发展量身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海珀·朝阳在朝阳洲乃至整个大南昌区域价值提升、人居优化、配套升级中所蕴含的无限动能值得全城关注与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