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清新舒适的国外装修图 女神般梦幻神秘的家居空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00:00

[摘要] 这是加拿大的一个装修神秘的梦幻空间,当然,也是一个清晰自然地美丽居所。在这里,你既可以看到美丽的白色窗户设计,户外是茂盛的绿色丛林,有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奇妙之感。而在另一侧,则可以看到一些奇妙的空间设计,如深海中的海洋生物,画风抽象的奇妙画作,深闺中的柔软大床......

这是加拿大的一个装修神秘的梦幻空间,当然,也是一个清晰自然地美丽居所。在这里,你既可以看到美丽的白色窗户设计,户外是茂盛的绿色丛林,有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奇妙之感。而在另一侧,则可以看到一些奇妙的空间设计,如深海中的海洋生物,画风抽象的奇妙画作,深闺中的柔软大床,自己制作而成的美妙的小帐篷,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奇异空间的美妙。

 

在客厅中有一个光线充足的阳台设计,阳台上的座椅均是纯净的白色,形成美丽的花纹,而在窗台之外,则是一片翠绿色的植物,在这里欣赏风景,让人心旷神怡。

 

厨房与餐厅为一体化设计,纯净的原木色的家居设计,搭配同样纯净的白色厨房设计,很是搭配。而餐桌采用高脚凳设计,坐在上面食用食物,别有一番风味。

靠窗的一侧有一个简易的小餐桌设计,餐桌与座椅同为纯净的白色,而桌子上恰好可以放下两个人的餐盘,可以在愉快的氛围中用餐。墙后为精致的深色橱柜设计,两只精致的镀金酒壶,很有韵味。

房间中另一侧为纯净的木质餐桌,每个餐桌上用心的放置了白色的餐桌布,清新雅致。而天花板上同样为纯净的白色环绕型美丽灯具,很是精致典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