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夺目全城!华润凯旋门售楼处、样板房10月1日盛大开放

南昌房天下  2015-10-01 11:49

[摘要] 10月1日,华润凯旋门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华润凯旋门售楼处、样板房在万千瞩目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数百客户慕名而来,参观华润在南昌的全新力作。

10月1日,华润凯旋门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华润凯旋门售楼处、样板房在万千瞩目中盛大开放!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数百客户慕名而来,参观华润在南昌的全新力作。

10月1日,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和样板房璀璨绽放。慕名而来的看房者很快就把营销中心挤得水泄不通。活动现场盛装点缀、优雅的音乐、浓郁情怀的售楼部,瞬间将人们引入欢快的氛围之中,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享受这场难得的欢乐盛宴。

另一边的活动区,是孩子和妈妈们的欢乐天堂,各式DIY,让人应接不暇,孩子们笑着、闹着、跳着,玩得不亦乐乎!

售楼部开放当日,华润凯旋门绝佳的地段优势,及其配套优势,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肯定。项目位于九龙湖核心区域,500米达西客站、200米达地铁2号线龙岗站口,出城高铁,出门地铁。规划的多所名校、省妇幼保健院等配套咫尺在旁。而项目“精奢”理念打造,从售楼部风格亦可窥见。

尽管售楼部及样板房刚刚开放,华润凯旋门就以其独特魅力吸引众多来访者领略风采。大家或围着沙盘、或分析展示的户型图、或参观样板房、或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信息。一位当天参观样板房的胡女士表示:“选了这边的房子,主要是看中它的方便跟高性价比!”的确,这一美誉实至名归,华润凯旋门位于地铁口,距地铁2号线举步之遥,70㎡得两房,112㎡得四房,性价比极高,全功能,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华润凯旋门,恭候您的品鉴。70-112㎡2-4房,火爆预约中。详询962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