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就到房博会 20余家品牌房企携旗下50余个盘参展

————三大攻略助你轻松买到好房子

信息日报  2015-09-28 17:09

[摘要] 2015年10月1日至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即将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目前各项工作准备进展顺利,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

2015年10月1日至3日,本报携手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5南昌秋季房产交易博览会”。目前各项工作准备进展顺利,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

作为南昌楼市“风向标”,每一届房博会都是广大购房者和房产商关注的焦点。本报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经有20余家品牌房企携旗下50余个楼盘参展。

本届房博会不仅好看,而且好玩,现场不仅有名人蜡像展,还有游戏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房博会让利和优惠活动规模空前,组委会与房企商定,此次房博会将拿出5千至5万元额外购房优惠补贴。

那么, 面对即将到来的楼市“盛宴”,如何在琳琅满目的楼盘中买到质优价廉的好房子?24日,本报记者特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总结出了他们在房博会上的“淘房攻略”,想买房的朋友们支上几招。

攻略一:提前收集信息,做到有备而来

本届房博会展位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目前已有20余家品牌房企携旗下的50余个楼盘参展。

“逛房博会的一个大的好处就是一站式看遍南昌很多品牌热销楼盘,可以节省购房时间、体力和金钱,所以,有置业计划的市民,在逛房博会之前好做一些准备工作。”资深置业顾问戴先生告诉记者,从以往房地产博览会现场来看, 房博会上人多房多,销售人员不可能像平时那样有充足的时间接待每一位咨询者,因此,购房者在展会之前花点时间通过媒体及房企的微信微博,收集自己心中理想区域房源的一些情况:如该区域有哪些项目和项目价位、建筑类型等,才能在展会上直奔主题,而不用在其他不符合自己要求的项目上浪费时间。

另外,戴先生告诉记者,市民逛展前,好先熟悉展位图,这样不仅可以节约时间,也可以让购房者对参展房博会的楼盘有一个大体上的了解,在置业选房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用短的时间选出适合自己的楼盘项目。

攻略二:做到货比三家,按需逛展淘好房

采访中了解到 ,不少购房者在逛房博会时通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面对房博会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楼盘,自己一个接一个地看完,半天下来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收获,后仍然不知道要买什么样的房子。

对于这种情况,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房博会上房企集中,现场参展的楼盘项目和户型众多,如果市民无目的地看房,到头来多半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不同的购房者,由于收入水平、家庭结构等方面的不同,在购房需求上也有很大的差异,购房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选择合适户型。”有着多年售楼经验的熊女士告诉记者,尽管房博会可以给购房者足够多的购房选择,但是购房者也需要提前制订好自己的选房计划,按需看房,避免在房博会上做无用功。因为房博会不像售楼处一样,基本上“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

因此,购房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区域,然后再确定目标区域内的参展楼盘,按照单价和户型选出在自己预算之内的项目,好再到房博会上集中咨询这几个楼盘的具体信息和优惠力度,货比三家,做出优选择。

熊女士同时支招谈到,对于手头稍微有点紧的首次置业者来说,好是选择价格相对较低、交通方便的中小户型房屋;对于为工作方便而买房的人来说,挑选离工作单位近或到工作单位交通方便的房屋是实际的;对于有投资需要的购房人来说,重要的是房产的 ,因此当以房子未来的潜力作为首要考虑因素;如果为父母或老人买房,离自己居住地不远又靠近医院与菜市场、楼层较低的房屋好纳入;如果是为了孩子读书,好挑选教育配套比较好的楼盘

攻略三:抓住实惠,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房博会持续关注多年的资深置业顾问冯先生告诉记者,根据以往房博会的经验,主办方和开发商都会推出不少优惠措施。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房博会也不例外,今年房博会让利和优惠活动规模空前,组委会与房企商定,为市民购房降低成本,此次房博会将推出5千至5万元房博会购房券,购房者持券可冲抵相应的购房款。

“自2015年8月26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这是央行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第五次降息。央行此次降息降准为置业者降低了不少购房成本。”冯先生分析认为,对于想买房的职业者来说,参加房博会是一个好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除了国家层面的降息,还有房博会上房企的让利和优惠活动,可以进一步降低买房成本。

冯先生同时提醒,置业者逛房展,也可适当关注在展会上出现的新盘,因为一些新楼盘,为试探市场行情,凝聚人气,有一些新盘会以相对低的价格亮相进行营销推广。另外,也可以关注一些成熟大盘,“金九银十”之际为了促进销售也会实行一些优惠措施,如果对所买项目的户型、交通、品质都基本满意,购房者好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