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风“灿鸿”来袭赣东北将有暴雨 气象部门建议提早应对

中国江西网  2015-07-11 09:09

[摘要] 随着台风“灿鸿”的登陆,江西东北区域将迎来新一轮暴雨,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单位做好防范,积极应对早稻的收割、烘干及摊晾工作。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旭欢报道:7月1日以来,江西省出现了罕见的低温阴雨寡照天气,降水偏多,气温异常偏低,日照明显偏少。7月1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气象局获悉,7月1~9日全省平均降雨82.0毫米,较历年同期偏多3成,全省平均气温为23.9℃,创下了1959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历史同期新低。此外,全省日照总时数平均为8.9,创有完整资料以来历史同期新低。

随着台风“灿鸿”的登陆,江西东北区域将迎来新一轮暴雨,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单位做好防范,积极应对早稻的收割、烘干及摊晾工作。

台风“灿鸿”新动态

根据信息显示,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于9日晚上加强为超强台风,10日早晨5时移入东海东南部海域。10日16时中心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350公里的海面上(北纬26.8度、东经124.5度),中心附近大风力17级(58米/秒),中心低气压为925百帕。

气象部门预计,“灿鸿”将以每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并将于11日早晨至中午在福建福鼎到浙江象山一带沿海登陆,大可能在浙江玉环至三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强度可达超强台风级(16级,52~55米/秒)。登陆后,“灿鸿”将先后经过浙江东部、上海和江苏东南部等地,于12日下午移入黄海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减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