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昌简化中小学生转学手续 申请表盖章减为2个

新华网  2015-06-03 06:54

[摘要] 据了解,学生转学申请表原设计需要盖转入学校、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转出学校、转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四个公章,现简化转学手续,只需转入学校和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盖章,转出学校和转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不需要盖章。

南昌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进一步简化中小学生转学手续,申请表盖章由4个减少为2个。

据了解,学生转学申请表原设计需要盖转入学校、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转出学校、转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四个公章,现简化转学手续,只需转入学校和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盖章,转出学校和转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不需要盖章。家长将转学申请表盖好上述两个公章后,交给转入学校,由转入学校学籍管理员在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中提交转学申请,接着分别由转入学校领导、转入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转出学校领导、转出学校教育主管部门在系统中核办,完成转学手续。

延伸阅读:

“中国式”逗小孩 你有没有经历过

教育部公布2015年新版江西省普通高校名单

红谷滩第三小学规划出炉 学校规模30个班

江西4所大学上了“野鸡榜”

南昌市2015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政策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