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建设人才大厦 入驻企业新聘员工可获补贴

天圆网  2015-05-28 07:22

[摘要] 为引进人才、更好的扶植人才,近年来,南昌出台系列引进、创新激励、培养资助人才和项目政策。作为全省“人才管理改革实验区”的南昌高新区,一座“云中城”人才大厦正在拔地而起,该大厦建成后将作为人才服务强有力的硬件设施,促形成高层次人才的聚集效应。

天圆网讯为引进人才、更好的扶植人才,近年来,南昌出台系列引进、创新激励、培养资助人才和项目政策。作为全省“人才管理改革实验区”的南昌高新区,一座“云中城”人才大厦正在拔地而起,该大厦建成后将作为人才服务强有力的硬件设施,促形成高层次人才的聚集效应。

服务硬件老化分散,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缓慢模式单一,空间远远不能满足区内发展需求,这成为高新区产业和人才工作发展的短板。“南昌人才大厦”的规划建设势在必行。

据介绍,南昌人才大厦定位为集聚各种人才要素的空间载体、服务人才各类需求、畅通人才合作交流的温馨家园。是一座融成果展示、配套服务、创业支持和活动交流四大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地标”。项目总面积10441.25平方米,整个空间分为33层人才工作回顾与展望的展示区、34层公共服务区、35至37层办公孵化区三大功能区。项目前期主要是策划、方案审定、施工图设计,已于5月中旬基本完成。

据“云中城”人才大厦业主百树教育集团董事长闵洪根介绍:“人才大厦能容纳100家左右的小微型企业。我们企业还为大厦业主企业的新聘员工提供紧急补贴。为本科生每月给予1000元补贴,研究生每月1500元补贴。为企业做风险投资并且以入股的形式为业主企业注入资金。”

除人才大厦外,为了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高新区还从“绿地”人才公寓项目的实施入手,规划了纯欧式风格的人才公寓及相关商业和生活配套,为居住于此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首席记者徐景实习生胡志文)

 延伸阅读:

南昌7亿元改造乌沙河 建泵闸枢纽征求意见

南昌买房这样还款一为你省下10几万!

围观!南昌6月要发生的大事儿 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南昌高压架空线路迁移 主城区23万户将受影响

惊! 南昌正在走向衰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