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5月上旬南昌土地市场有点冷 土地收入暴跌98.37%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罗丽斯   2015-05-16 00:00

[摘要]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5月14日,南昌5月上旬土地市场共成交3宗土块,共42738.67平方米,环比下降91%,同比下降62.36%;成交金额1367.02万元,环比下降98.37%,同比下降88.64%。

房天下讯:截止5月15日,南昌5月共3宗土地成功出让,相比4月上旬的9宗,减少三分之一。从数据来看,4月1日至4月15日南昌共成交9宗土地,其中只有1宗土地以62.5%的溢价率成交。5月上旬南昌成交的3宗土地均底价成交。成交金额的话,5月上旬南昌土地吸金1367.02万元,环比下降98.37%,同比下降88.64%。

工业用地一枝独秀

5月上旬,南昌成交的3宗土地均为工业用地,且底价成交。

从成交面积来看,3宗土地的面积都不大,成交面积小的是位于南昌县幽兰镇,只有1490㎡,而成交面积大的也仅仅只有28706.67㎡,成交总面积42738.67㎡,与上个月的473846.74㎡相比,下降了91%。

从土地性质来看,4月上旬成交的土地中,除了有工业用地,还有商住用地商服用地以及居住用地,土地性质丰富。5月上旬成交的土地中只有工业用地一枝独秀。

 

开发商去库存 拿地热情低

随着楼市利好政策的不断传来,楼市成交回暖。但整体来看,房地产市场还没有完全活跃起来。反映在土地市场上,即开发商在积极的去库存。因为只有库存去掉了,拿地投资的积极性才会增加。

 延伸阅读:

:十年南昌房价飙涨近3倍 红谷滩涨幅居首

调查:央行再降息 超5成网友看涨南昌房价

未来五天江西局部天天大暴雨

郭敬明自曝“有钱任性” 为放私物买十几套房(组图)

12个卧室清爽设计 把清凉带回家

5套50㎡小户型装修案例 5大风格100张实用美图

牢记17条原则买房不吃亏 姑娘没买房的赶紧

90后17平装两室两厅 67平装出百平居住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