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号外!朝阳新城改规划 传万达商业即将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罗丽斯  2015-05-12 11:30

[摘要] 据了解,朝阳新城CY4-1-D05-03、04、06地块原为商务用地,这样的规划使得朝阳新城面临功能单一、缺乏活力和人气不足的局面。新规划则表示将在该地块引进大型商业,且业内猜测万达进驻的可能性相当大。

房天下讯:朝阳新城改规划了!据了解朝阳新城CY4-1-D05-03、04、06地块原为商务用地,这样的规划使得朝阳新城面临功能单一、缺乏活力和人气不足的局面。新规划则表示将在该地块引进大型商业,且业内猜测万达进驻的可能性相当大。毕竟万达是知名房企,同时在商业领域上的地位也是其他房企无法媲美的。

据悉,该项目属于大型商业航母,存在建筑体量大、建筑密度高等特点,建筑密度一般都在40%以上,甚至高达70%以上的也不在少数。而根据原控规规划,D05-03、04、06地块为商务用地,三地块总用地面积为55922平方米,容积率为6.0,建筑密度为40%,绿地率为20%。原控规规划的各项指标是依据商务用地来设定的,与大型商业液态的高密度、高集约性、功能复合性、大空间尺度等开发特点不匹配,因此,根据西湖区人民政府的要求,规划对D05-03、04、06三个地块进行控规调整。调整后对区域总体功能影响不大,周边区域空间空间景观与原控规城市设计思路不相符合,但是大型商业综合体仍可以形成良好的街道界面,周边区域空间层次感、通透性、景观展示效果都比较好。同时,容积率下调后交通压力有所缓解,停车指标有所增加,人活动空间也有所改善。这些都与朝阳新城板块大型商业液态的高密度、高集约性、功能复合性、大空间尺度等开发特点实现完美匹配。

大型商业的进入必将使朝阳新城地块大热,住宅成交也将上涨。其中与该地块仅一地之隔的东亚朝阳SOHO更将受到万众瞩目。东亚朝阳SOHO位于云锦路与抚生南路交接处,处于朝阳新城滨江金融商贸核心,雄踞老洪城商圈黄金分割点。东亚朝阳SOHO现已全部竣工,公寓写字楼商铺全部现房发售。是区域内一现房在售商业综合体,即买即用,即投即融。稀缺资源,不可多得。

延伸阅读: 

5.3亿拿下合肥巨无霸地块 万达文化旅游城步伐加快

合肥6宗地成交超6亿 万达豪掷5.2亿滨湖再拿478亩地

销售放缓期房卖成现房 8成网友乐见楼市下调福利

楼市遇连续刺激迎来利好

上周成交一路看涨 周日311套为降息楼市预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