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预开24盘飙升8成 楼市新政助推红五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21:10

[摘要] 南昌房天下讯:楼市金三银四常态不再,已然让我们大失所望,而南昌楼市5月终于能我们激动了。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4月23日,南昌共计24个楼盘预计将于5月份加推。相对于4月份,环比上升84.6%,一直阴雨不断的楼市,终回归晴朗之势。不能不说,330新政和420降准各项政策,助推了红五月的到来。

南昌房天下讯:楼市金三银四常态不再,因而5月南昌楼市更显激动人心。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4月23日,南昌共计24个楼盘预计将于5月份加推。相对于4月份,环比上升84.6%,一直阴雨不断的楼市,终回归晴朗之势。不能不说,330新政和420降准各项政策,助推了红五月的到来。

楼市宽松政策助推红五月 24盘新开环比上升84.6%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4月23日,南昌市有24个项目预计5月开盘或加推。相对于4份,环比上升84.6%,近乎增长之势。

 

3月受春节末期影响,众房企推盘热情不高。4月份楼市受到清明假期和五一假期的前后夹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不少项目的开盘节点。5月份正值新政效应爆发之际,加上5月为传统楼市旺季,所以不少开发商都想借助现阶段楼市的上升通道新增供应。

不过翻阅去年同期的数据,2014年5月预计43盘开盘,则同比下降了44.2%,不如往年。

市场刚需仍占主导 三个纯新盘将上市

分区域来看,推盘量高的为南昌县,6盘将开;其次为红谷滩、经济技术开发区、青云谱区,分别有3盘加推;而高新和湾里区则有2盘加推;其他区域新建县和进贤县以及桑海分别有1盘开盘。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有三个纯新盘开盘,国贸春天和联泰7号广场,进贤县闲情偶寄也将首开推出叠加别墅。综合来看,市场仍以刚需为主导,热衷于刚需热盘加推。

 

2015年5月南昌各区县开盘数量分布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