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主要领导莅临绿地集团考察 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15:02

[摘要] 4月20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安一行莅临绿地集团总部交流考察,并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绿地在南昌加快实施多领域投资进行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4月20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安一行莅临绿地集团总部交流考察,并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就绿地在南昌加快实施多领域投资进行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南昌市领导江晓斌、肖玉文,绿地集团领导黄健、孙志文、耿靖等参加会谈。

南昌市主要领导

会谈中,张玉良董事长首先对龚建华书记、郭安市长给予绿地集团的长期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玉良董事长表示,南昌是绿地化拓展的站,在绿地“立足上海、开拓、走向世界”三个历史发展阶段中具有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十多年来,南昌给予了绿地很多重要的发展机会,在这片蕴育着生机的红土地上,绿地实现了大跨步的成长,可以说,南昌是绿地的福地。

张玉良董事长表示,相比十多年前,绿地目前在品牌、实力、经验等方面已有了很大进步,尤其是具备了较强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与涵盖房地产、地铁、金融等板块的多元产业格局。同样的,今天的南昌也不是十多年前的南昌,在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具有更高起点的发展需求。绿地十分期盼能够在南昌新的发展时期,按照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立足更高的起点与平台,与南昌携手实现更大的合作成果。在进一步加速推进空港产业新城、旧城改造等重点项目合作的同时,绿地十分期盼在南昌地铁建设、组建金融股权交易所等方面有所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规模实力,引进国内外一流的优势资源和运营理念,为推动南昌城市规模能级提升以及沪赣两地友好合作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市主要领导

龚建华书记对绿地集团近年来创新转型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钦佩。龚建华书记指出,绿地集团经过20余年的快速成长,已成为在中国乃至世界均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进入南昌投资发展的十多年间,绿地集团打造了一批规划一流、品质卓越的标杆项目,为南昌现代服务业发展、城市形象提升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龚建华书记指出,近年来,绿地兼具标志性与规模化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一二线城市,希望绿地始终将南昌视为重要的战略投资地,在南昌新一轮大发展中抓住机遇,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打造更多具有产业拉动力、集聚多元业态的示范性项目。南昌同时欢迎绿地在地铁、金融等投资领域谋求新的机遇,携手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南昌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绿地集团在南昌的新一轮投资发展,为项目尽快落实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