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清山欲建道教文化园 8000万面向全球招标设计方案

江西日报  2015-03-18 07:58

[摘要] 日前,(中国)金旅集团在中国招标网上发布公告,首期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向全球招标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诚邀规划、设计、建筑、园林、装饰、演艺等方面的世界一流团队共同打造三清山中国道教文化展示体验园。

日前,(中国)金旅集团在中国招标网上发布公告,首期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向全球招标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诚邀规划、设计、建筑、园林、装饰、演艺等方面的世界一流团队共同打造三清山中国道教文化展示体验园。据专家预测,该文化园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道教文化园。

为了进一步挖掘并弘扬三清山的道教文化,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该景区与金旅集团经过3年多的充分谋划运作,按照“世界知名、国内一流、5A标准、上市定位”的目标,由金旅集团斥资15亿元打造中国道教文化园。

目前,此项目已经完成总体规划和建筑规划方案,分太虚幻境、太一真境、太清圣境三大功能区,涵盖了道教宗教朝觐、灵修养生、道学交流、观光演艺、休闲度假等多重服务功能,总占地面积达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实现年均4亿元的旅游综合收入,并可为三清山留住60%的游客。

该项目计划用4年左右时间分3期完成,首期投资6亿元建设的太虚幻境区将于5月下旬开工。(记者严若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