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市市区老码头将分期分段逐步迁移

江西手机报  2015-02-08 08:09

[摘要] 南昌市要求,沿江各县(区)、开发(新)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岸线资源使用的动态管理,严禁各种乱占滥用岸线资源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未批先建和乱批、变相批准使用的现象发生。对市区的历史老码头进行清理整顿,分期分段逐步予以迁移。凡因国家、省、市重大建设项目或其他特殊需要,临时占用的岸线须限期迁让。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陈文秀、实习生刘慧萍报道:2月7日,记者获悉,南昌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昌港港口岸线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南昌市推进南昌港总体规划实施领导小组对南昌港港口岸线的开发利用进行统一管理、统筹协调。

使用港口岸线项目须进行论证审查

据了解,凡需使用港口岸线的项目,由南昌市推进南昌港总体规划实施领导小组组织成员单位根据各自职责,进行会议联合论证审查,通过后方可实施。未经会审通过,各级各有关单位不得自行审批岸线开发项目,不得与各类投资者签订涉及岸线资源的使用协议。

涉及深水岸线的港口项目使用岸线的,经会商同意后,再按程序向省、部报批。

凡需要临时使用港口岸线的,必须向南昌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后,业主或单位方可使用,但不得修建性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

凡建设跨越、穿越港区水域、陆域及其上下空间的任何设施,应先征求南昌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意见,并不得有碍《南昌港总体规划》实施。

根据《通知》,南昌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市港口岸线日常管理工作。

岸线资源使用要加强动态管理

南昌市要求,沿江各县(区)、开发(新)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岸线资源使用的动态管理,严禁各种乱占滥用岸线资源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未批先建和乱批、变相批准使用的现象发生。对市区的历史老码头进行清理整顿,分期分段逐步予以迁移。凡因国家、省、市重大建设项目或其他特殊需要,临时占用的岸线须限期迁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