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开盘:十大城市推盘量略有增加 平均去化约5成

产业网  2015-01-26 09:43

[摘要] 上周(1.19-1.25)十大城市共开盘29个项目,累计推出近5000套房源,推盘个数较前一周减少4个,但套数有所提升。一线城市中上海推盘力度较大,开盘4个项目;二线城市武汉、成都推盘动作积极,武汉开盘7个项目,成都5个项目。

推盘量:十大城市开盘29个项目,推盘套数有所增加

上周(1.19-1.25)十大城市共开盘29个项目,累计推出近5000套房源,推盘个数较前一周减少4个,但套数有所提升。一线城市中上海推盘力度较大,开盘4个项目;二线城市武汉、成都推盘动作积极,武汉开盘7个项目,成都5个项目。从单盘推出量看,除北京金科天籁城(自住型商品房)推出1124套房源外,天津中海复兴九里推出房源较多,为484套,其余项目推出套数多在300套以下。

产品定位:刚需类产品占6成,推出项目以老推新为主

上周(1.19-1.25)开盘项目中,老推新占比约58%,纯新盘则为42%。

从产品类型看,上周新开盘仍以刚需产品为主。纯刚需类项目占58%,纯改善类产品占34%,本周无投资类产品推盘。

定价策略:上周开盘项目价格平均略有下滑,老推新项目多数上涨

价格方面,开盘项目整体价格平均下降0.3%。29个开盘项目中,超5成的项目开盘价格上涨,近4成项目价格下跌,仅8%的项目价格持平。纯新盘项目平均降幅为2%,而老推新项目则多数价格有所上涨,平均涨幅为0.9%。

去化情况:平均去化率为52%,环比略有下降

去化方面,开盘项目平均去化率为52%,环比略有下降。杭州绿城莲园去化效果较好,去化率达80%;深圳悠山美地和星河WORLD银湖谷当天去化达7成,另外武汉融侨城和世茂锦绣长江也有超过6成的去化。

表:上周(1.19-1.25) 部分典型项目开盘信息播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