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南昌楼市销售榜出炉 世纪中央城夺冠

房天下  作者:周峰  2010-10-14 08:42

[摘要] 9月,南昌新房推售面积52.6万㎡,其中住宅推售面积45.3万㎡,环比增长195%;9月,新推房源中主要以普通住宅为主,销售均价主要集中在6000-7000元/㎡之间,南昌因拆迁而产生的刚需群体成为了9月的主要购房者。

9月南昌楼市成交量剧增红谷滩居首

9月,南昌新房推售面积52.6万㎡,其中住宅推售面积45.3万㎡,环比增长195%;9月,新推房源中主要以普通住宅为主,销售均价主要集中在6000-7000元/㎡之间,南昌因拆迁而产生的刚需群体成为了9月的主要购房者。

而今年的“金九”房产交易高峰期也并没有让开发商失望,监测显示:在价格稳中有升的情况下,9月南昌住宅销售面积40.1万㎡,环比8月的22万㎡,增幅近80%。

9月南昌房地产市场最火爆的当属红谷滩区,月销售住宅1864套,同比增长200%,成交面积182977.1㎡,同比增长182%,排名;第二位青山湖区月销售住宅575套,同比上周增长30%,成交面积59317.77㎡,同比增长24%。

南昌市住宅成交 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