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南昌新房成交趋稳 央行降准"平稳期"或被打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1 09:48

[摘要] 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4月19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914套,与(4.6-4.12)相比减少116套,环比下降11.26%。

南昌房地产信息:据南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4月13日至2015年4月19日期间,南昌市新建商品房共网签914套,与(4.6-4.12)相比减少116套,环比下降11.26%。其中,新房住宅网签809套,网签面积88291.77㎡,相比上周减少54套,环比下降6.26%;新房非住宅网签105套,网签面积12126.8㎡,非住宅成交量相比上周减少62套,环比下降37.13%。相比上周楼市整体呈小幅下降趋势。

南昌楼市一季度过去,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摩拳擦掌,市场竞争趋于激烈。观察一下本周的成交数据不难发现,虽然整体呈现小幅下降趋势,但是周末的成交量却不降反涨,不仅在本周的成交量中占比不少,高于日均成交量,而且相比上周的周末也明显增加许多。近期连续两周周末有多项目开盘,像这周末(4.13-4.19)就有高新区城泰青年家中骏蓝湾香郡以及东亚朝阳SOHO加推开盘,给周末的成交加量不少。而在4月19日的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中,也产生了5组当场认筹客户,为南昌楼市成交添了一笔!可见银四周末新房成交依旧尚佳,不少购房者见机置业。昨日央行再次降准利好楼市,接下来的红五月南昌楼市该会有新一波的市场!

相关推荐》》》》

【热盘推荐】央行降准有钱存银行是傻瓜 6200起买地铁房不怕不涨!

【淘淘播报】连续两周多项目开盘 市场竞争更加趋于激烈

【4.19房天下大型看房团】阴雨绵绵难当新政火热 419看房团爆出8000万意向成交

4.13-4.19南昌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对比

二手房方面,上周南昌市共网签583套,环比上涨31.01%。其中二手房住宅网签563套,非住宅网签20套。二手房本周与新房相反,本周呈现上涨趋势,涨幅为31.01%。与新房不同的是,买二手房可以借助中介的资源,较为轻松,直观性更强。而新房则需要自己四处去楼盘考察,经常是费时费力,买涨怕跌,宁可买涨也不买跌,置业者特别是刚需会较为纠结,这时候二手房的优势反而体现出来了。

4.13-4.19南昌市二手房成交对比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