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08年“六大武器”将让南昌房地产市场再受考验

南昌房天下整编  2007-12-05 09:13

再过一个月,时间将跨越2007“金猪年”,迎来国人企盼的“奥运年”。2007这一年,从春末到初冬,房地产新政不断出台,各种控制房价上涨的手段也五花八门。可喜的是,2007年西安楼市经受住了行业新政的种种调控考验,市场并没有大起大落的现象,反而迎来了众多房产巨头以及大量的外来投资购房者。西安的东西南北四方均驻扎有外来地产巨头,西安楼市开始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格局。

不过,许多人一定也意识到,虽然南昌的房地产市场在2007年经受住了考验,一直在稳步前行,但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于即将到来2008年,相信有关部门还会一如继往地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还会三番五次地出台各种抑制房价上涨的措施,而西安房地产要想在“大风大浪”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只有亮出“独门暗器”,也许才能明哲保身化险为夷。

地产企业创造价值离不开三个途径:是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第二是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第三是提高资金的周转速度。如果以此三点作为核心和指导方向,同时借此寻求地产公司应对宏观调控的策略,再借助以下六种“独门暗器”,相信到2008年来临之时,可以做到立于潮头而不倒的地步。

种武器

长生剑 把市场化运作进行到底

只要细了解一下2007年南昌各房地产公司的走势,不能不说是市场化的胜利,市场化运作程度比较高的公司如万科、奥园、恒茂、绿地、万达等等品牌房企无一例外业绩都大幅增长。那些顺应市场化潮流的公司,在设计、策划、建设、销售推广、物业管理等环节都实现了市场化之后,程度地享受到了行业成长带来的果实。同样在行业出现短暂困难的时候,也只有这些把市场化运作当成位的公司才备抗风险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