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工期约3.5年!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项目公示!

2020-07-05 06:54作者:房天下

地铁进展

近日,南昌地铁官网发布了关于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工程项目的公示,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瑶湖西站,于瑶湖大桥南侧下穿瑶湖,沿规划新月路走行,止于麻丘站。

总工期约3.5年!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项目公示!

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工程起于1号线一期工程终点瑶湖西站,于瑶湖大桥南侧下穿瑶湖,再沿规划新月路走行,止于麻丘站,线路长约4.34km,全为地下线,设站2座。

总工期约3.5年!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项目公示!

线路主要走向为:瑶湖西站→瑶湖东站→麻丘站,平均站间距约2036m,与1号线一期工程贯通运营。本工程设置中间风井1座;控制中心、车辆基地均利用1号线一期工程现状设施。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工程计划总工期约3.5年(42个月),总估算约21.61亿元。

总工期约3.5年!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项目公示!

此次项目评估主体单位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评估单位为华维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果你对项目建设等有哪些看法和建议,可以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可以以书面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单位。

此次项目信息公示,也是为了征集沿线居民意见,为了更好的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目前项目也已经启动了地质勘察施工。

根据最新计划,项目将在9月底完成可研、初设评审或报告编制工作,12月底完成招标图设计,预计2020年底启动前期施工,2021年上半年正式开工,2024年完工。

来源:洪城时刻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