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江西省2024年首批588个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4-03 12:01

[摘要] 04月02日南昌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江西省2024年首批588个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江西省2024年首批588个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

江西省2024年计划投资总额达1.5万亿,涉及588个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建成投产、续建、新开工和预备项目。

查看原文

南昌暴风夺命夜!住户悲叙窗户被风狂砸

近日,江西南昌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风雨夺走了4条人命,10余人受伤。南昌伟梦清水湾小区更是惨遭重创,三人在家中不幸被大风吹下楼身亡。小区业主醒来后发现家中窗户被毁,居住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物业正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而且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处理,具体情况须待官方通知。

查看原文

江西今年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出炉,房产市场受益程度如何?

近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4年的首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些项目的数量高达588个,总投资额达15435.81亿元,其中计划内投资数额为4059.97亿元。

查看原文

新“地王”重出江湖,谁在积极拿地?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查看原文

彩刚瓦和树脂瓦比拉个寿命长 树脂瓦的优点

彩钢瓦和树脂瓦是比较常见的建筑材料类型,那么彩刚瓦和树脂瓦比拉个寿命长呢,在选择的时候要了解相关的信息,这样才能帮助选购更适合的材料。来了解一下树脂瓦的优点,方便大家参考。

查看原文

“1梯2户”和“2梯4户”哪个公摊小?万幸当时买对了!

“1梯2户”是指一层两个住户、一部电梯,“2梯4户”是指一层四个住户、两部电梯,不同的梯户比对于生活影响很大,而且实用面积也是不同的,那么哪种的实用面积比较小一些。

查看原文

剪力墙和承重墙的区别,分不清就不要随意拆改

每一栋建筑,每一所房子,都是由不同的墙体结构组成,这点我们都清楚。甚至在装修房屋时想要进行拆改工程,也得弄清楚该墙体是不是承重墙,是不是剪力墙等等。那么,房屋建筑中的墙体要如何分辨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剪力墙和承重墙的区别,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分辨剪力墙和承重墙。 一、剪力墙和承重墙的概念 1、剪力墙:说到“剪力墙”这个词,可能很多非专业的朋友都会觉得比较陌生,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其实,剪

查看原文

为什么买房要学会“买3不买2”?听内行人的讲解,我终于懂了!

买房时,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户型地段、楼层都得考虑,其中买几个居室也要业主想明白,一般楼市都是卖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多,而内行人说,如果资金足够,那就应该买三居室,入住会舒适很多。

查看原文

电梯房设备层一般在几楼 电梯房设备层设置要点

高楼层的电梯配置都会设有电梯设备层,电梯房设备层一般在几楼,这个要楼层的总高,一般在最顶层或者最底层,但是总楼层比较高,在二十层以上的,一般都有多个电梯房设备层。电梯房设备层设置要点。

查看原文

买卖二手房注意啦!交易合同这样签,避免纠纷更安心

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合同的签订至关重要。一个有效的合同不仅需要符合法律规定,还要确保双方真实意愿的表达。

查看原文

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合同的签订至关重要。一个有效的合同不仅需要符合法律规定,还要确保双方真实意愿的表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