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一房企销售不佳被政府发函 官方回应

中国房地产报  2023-08-15 15:21

[摘要] 近日,一张《江西省南昌县住房保障中心关于欣光花园项目营销工作的函》截图引发关注。

近日,一张《江西省南昌县住房保障中心关于欣光花园项目营销工作的函》截图引发关注。工作函显示,根据《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该中心对汇仁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欣光花园项目进行销量核查,发现该项目在南昌县2023年二季度房地产销售排名靠后,销售数据为11套,销售面积1129.1平方米,严重影响了县房地产市场发展。

image.png

《江西省南昌县住房保障中心关于欣光花园项目营销工作的函》截图

鉴于公司开发的欣光花园项目未能有效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对该县整体房地产市场造成不利影响。希望公司能根据市场变化,履行销售主体责任,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加大营销力度,压实营销责任,对销售不力的营销团队进行约谈、调整、解聘,并于2023年7月15日前向县住房保障中心提交销售整改措施,如未提交销售整改措施,该中心将采取相关措施处理。

8月15日,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南昌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关注到此事。而后,南昌县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函件确实是他们发给当地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该公司一地产项目销售业绩不是很好,“我们发给企业,是要他们督促营销公司,开动脑筋、加大宣传,加快销售的速度,我觉得我们没做错什么。销售业绩不好的时候,就敦促他们想办法。”该负责人介绍,实际上除了发函给这个项目,“我们还发了好多,前十名的表扬,后十名的鼓励,让后十名的开发企业约谈营销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