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2021年南昌取消限购政策了吗 外地人在南昌买房的条件有哪些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1-10 12:00

[摘要] 01月09日南昌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021年南昌取消限购政策了吗 外地人在南昌买房的条件有哪些】”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021年南昌取消限购政策了吗 外地人在南昌买房的条件有哪些

南昌也是发展较好的一个城市,在南昌想要买房子也是应该要符合相关的限购政策才可以,不过据说这座城市即将要取消限购政策了,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都是一个好消息吧。但是2021年南昌取消限购政策了吗?

查看原文

封阳台万万别做这种窗,我家装到一半,物业每天上门叫拆!

如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了,谁都希望自己家里能够有一个阳光房。要想做一个阳光房,我们就应该把阳台封起来。封阳台这件事情看起来简单,但是这里面的学问可不小,包括选材都要注意了。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有房产证么 小产权房房产证如何办

买房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房子的产权有很多种,比如小产权房屋小产权房子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类型,而且这种房产是不同于一般的房产类型,那么,这种房产会有房产证吗?大家都知道,房产证是非常重要的证件。

查看原文

旧棉被怎么处理?旧棉被回收价格要多少?

在我们的生活中,棉被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御寒被品。但再好的棉被也免不了岁月的侵蚀,久而久之,旧棉被就会成为人们心中的一块心病,旧棉被扔掉可惜,但盖着又不舒服。那么,旧棉被怎么处理?旧棉被回收价格要多少?

查看原文

契税是按照买房时间还是交房时间 买房缴纳契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国家明确规定是需要按时的缴纳税费才可以的,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房子的产权发生了变化,那么都是需要按照相应的比例对契税去进行缴纳的,并且需要一次性缴纳,那么契税是按照买房时间还是交房时间以及买房缴纳契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查看原文

恒大重组对房地产的影响?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

恒大集团可以说是房地产中一个比较大的企业,带来了影响,恒大面临着巨额的赔偿和债务,对于房地产有没有影响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毕竟现在房地产还是很多的想要。烂房地产有更大的影响,恒大重组对房地产的影响?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

查看原文

租房协议必须加上一句话 租房合同上有哪些内容

租房子的时候,当然是应该要先缴纳一部分的定金,然后再正式确定要租房子的时候肯定是应该要和房东签订租房协议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租房合同,但是合同上面的条款和内容是一定要加上一句比较重要的。

查看原文

高层多少层以上风大 购房者应该怎么挑选小高层

对于高层的房子很多人在进行挑选的时候考虑的因素比较多,除了大家平时比较关注的采光和通透性之外,比如房子的扬灰层和每一层风会比较大一些,也是应该要考虑到的,不然等到多风的季节时居住在高层的人们可是每天都听到呼呼的风声。

查看原文

房产证如何改名 房产证改名字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们对于房子的买卖可能都是比较关注的吧,毕竟购买新房子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不知道后期是不是能够准确的交房,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对于房产证上面名字的进行更改的时候。

查看原文

地震楼层越高的震感越强烈吗 选高层住宅要注意什么问题

生活中的自然灾害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是大家可以想办法避免,地震对大部分人来讲都不陌生了,这些年针对地震来临时的逃生方法也已经讲过很多次,有的朋友在买房的时候也会考虑这个问题:地震楼层越高的震感越强烈吗?选高层住宅要注意什么问题?

查看原文

地震楼层越高的震感越强烈吗 选高层住宅要注意什么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