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南昌知名地产商遇害现场调查:八年债务纠纷酿成惨剧,行凶者何以选择绝路?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5-26 12:01

[摘要] 05月25日南昌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南昌知名地产商遇害现场调查:八年债务纠纷酿成惨剧,行凶者何以选择绝路?】”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南昌知名地产商遇害现场调查:八年债务纠纷酿成惨剧,行凶者何以选择绝路?

5月23日,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通报,当日1时20分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称在红谷滩区赣江中大道博泰集团办公区有两人被人持刀捅伤。记者走进一楼大厅看到,前台已经没有了工作人员,墙上分别挂着“赣商中心”“博泰集团”“江西赣商创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牌子。

查看原文

第二套房子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如何认定?

我们都知道公积金是买房用的,使用公积金买房,利息会比商业贷买房低许多,那是不是每套房子都可以使用公积金购买呢?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也让很多家庭现在的房子容量已经不够了,所以他们一般会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子,第二套房子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查看原文

第三套房契税新政策2021?三套房要交多少契税?

因为条件越来越好,我们都买上了新房,有的人已经买了三套房,当然了,我们要知道第三套房子的契税政策首套房第二套房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因为契税不是一个小数目,看看我们是否能在付出买房费用后。第三套房契税新政策2021?三套房要交多少契税?

查看原文

市场监管总局对地产中介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

市场监管总局对地产中介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

查看原文

一颗榴莲1000万一根香蕉100万?深圳房产中介介绍房价出奇招!

自从二手房参考价政策出台以后,虽然深圳二手房楼市价格看起来风平浪静,但私下的暗流其实从未停止流动。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深圳二手房网签4396套(含自助网签),环比下滑9.7%

查看原文

襄阳吾悦广场真实现状 买房子怎么问销售

到底繁不繁华附近有没有学校,因为我们都知道买房子,主要是为了孩子上学,孩子上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一下襄阳吾悦广场真实现状,其次,还要看一下买房子怎么问销售,问销售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

查看原文

楼层二次供水哪层最脏 楼层供水有哪几种

现在的房子楼层建造的都是比较高的,可以节省很多的占地面积呢。但是楼层高供水的问题就很不方便了,这时有的人就会问了楼层二次供水哪层最脏以及楼层供水有哪几种的问题。

查看原文

桑蚕丝和真丝的区别有哪些?桑蚕丝优点有哪些?

桑蚕丝其实是熟蚕结茧时分泌出的纤维,这种纤维是丝液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用桑蚕丝制成的面料效果及手感都很不错,光滑且有光着度。

查看原文

这个13万亿大市场要爆发了?已有116家房企抢先布局!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现实迫切性空前凸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应势而为地将其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这也意味着,更好的营养结构、医院、医疗等与老龄健康领域密切相关的产业、服务和基础设施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众所,随着我们国家政策的日益完善,对于职工们合法权益的保障也是越来越多了,而公司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就是十分基本的一种保障,但是很多人对于五险一金中的“一金”,也就是住房公积金的支取问题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

查看原文

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公积金能全部取出来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