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生注意了!城区初中今起报名

南昌晚报  2018-07-05 08:22

[摘要] 南昌

  南昌

  报名要带好 簿等材料

  按照规定,初中新生应携带家庭 簿、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不动产权证居住证住房租赁合同等有效证明)、义务 通知书等有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 初中 办理 报名手续。

  招生报名期间,公办 必须在显著位置公示 招收学生的容量,并按照 部门公布的公办义务 范围内生源认定次序排序办法确定生源排序,对生源排序在 容量限额数内的适龄儿童、少年,分配 义务 ;对生源排序在 容量限额数以外的适龄儿童、少年,由 部门依名时间统一、面谈时间统一、录取时间统一。7月5日-7日,正式录取的学生到招生 办理报到手续。

  我市要求,民办 严禁招收其他 已录取并报到的学生。民办 不得违规挖抢公办 生源,民办 招生时不得对考生进行违规承诺,已被其他 录取且报到(在录取状态)的考生一律取消民办 网上报名资格,公办 也不可对考生违规承诺招录民办 已录取且报到的考生。民办 擅自违规招收的学生一律不予办理录取投档手续、不予办理中等 招生考试和普通高 业水平考试考籍。

  民办高中明日起网上报名

  另悉,民办高中 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放期限为7月6日至7月25日。民办 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启后,只有未办理报到手续、处于自由可投档状态的学生,才可在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自主报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凭本人中考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民办 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自主选填民办 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自网上选报起,进入为期三天的招录周期(含报名当天)。若学生在该招录周期未被所选报的民办 正式录取,可重新登录平台,再次自主选报民办 ,报名进入下一个招录周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