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谷隧道限速抓拍首日啥情况? 车速快转慢 车主不太适应

中国江西网  2018-03-02 14:05

[摘要] 3月1日是红谷隧道限速抓拍的第一天,匝道限速30公里/小时,隧道内限速50公里/小时。

中国江西网讯全媒体记者熊楚婵报道:3月1日是红谷隧道限速抓拍的天,匝道限速30公里/,隧道内限速50公里/。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选择交通平峰时段穿行,全程并未遭遇之前普遍担心的大拥堵现象,反而部分车辆有超速现象,还有司机觉得限速太低了,为了避免吃罚单,选择改道过江。

当日9时许,经沿江快速路南昌大桥入口进入隧道的车辆,车速普遍都在40公里/上下。进入隧道,记者根据采访车时速表估算,有大约四成的车辆超过55公里/。由此可见,根据限速值上浮10%设定处罚线,过往车辆在匝道的超速现象较为严重,在隧道内的超速现象则略有好转。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车主,他们均表示,从快速路进来的车辆,一时难以完成“快转慢”模式的急速转换。

此外,因隧道内交通比较畅通,导致不少车辆轻点油门便瞬间超速。大部分车主表示,匝道30公里/、隧道内50公里/的限速值,让习惯了快速通行的南昌市民,感觉很不适应,有人调侃道“这是龟速啊”。

据了解,为了避免吃罚单,不少以往穿行红谷隧道的司机朋友,当日索性改道南昌大桥、八一大桥甚至更远的朝阳大桥。(江南都市 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