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这10个民生项目纳入湾里区2018年实施计划

南昌新闻网  2018-01-31 09:48

[摘要] 湾里区决定将赣江水入湾加压站建设项目、湾里学校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作为湾里区人民政府2018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

昨日,从湾里区发改委获悉,经过投票选举,湾里区决定将赣江水入湾加压站建设项目、湾里学校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作为湾里区人民政府2018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

据介绍,10个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赣江水入湾加压站建设项目、罗梅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开通城区微公交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道路暗改亮项目、湾里学校建设项目、红泮公路拓宽改造项目、夏泽幼儿园建设项目、城区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佘牟路建设项目。

其中,赣江水入湾加压站建设工程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为2550万元。根据湾里区2020年至2030年规划要求,为满足近期增加3万立方米/天、远期增加6万立方米/天的供水需求,湾里区拟建设一座自来水加压站,届时,湾里居民将实现“同饮赣江水”的愿景。

另外,湾里学校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2亿元,拟在绿苑路以西、教导队以东规划预留的57亩教育用地上,启动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的义务教育学校,并引入优质教育品牌入驻,计划开设36个教学班(小学12个、初中24个),总学位18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