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西6个重大项目签约160亿 高新添870、871路公交 北京离婚一年内购房算二套

房天下  作者:小黄黄   2017-12-26 10:27

[摘要] 江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金额超160亿,29日起南昌新辟870、871路公交线路

爆款资讯   2017年12月26日

● 江西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合作金额超一百六十亿元

12月25日,江西金融控股集团在南昌举行创新发展重大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会,共有6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合作金额超过160亿元。这六大项目分别是投资设立中邦物流保险项目、吉安市青原区矿泉水项目、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新能源物流车制造项目、海航集团飞机租赁项目和江西赛维债权处置项目。

● 29日起南昌新辟870、871路公交线路 方便高新区居民出行

为进一步方便高新区居民出行,扩大公交覆盖范围,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按照公交线网的总体规划,将于12月29日起开通870路、871路两条公交线路。

新辟870路(保利东湾—高新大道地铁站)

线路走向:保利东湾—京东大道—火炬三路—高新六路—火炬大街—高新五路—京东大道—北京东路(往返)。停靠站点:保利东湾—北沥徐家—火炬五路口—城东一路口—火炬三路高新六路口—火炬二路高新六路口—火炬大街高新六路口—火炬大街高新五路口—京东镇政府—南京东路口—蓝天学院—塘南村—高新大道。

新辟871路(民营枢纽站—奥体中心地铁口)

线路走向:民丰路—艾溪湖北路—火炬五路—艾湖路—艾溪湖北路—天祥大道—奥体中心地铁口(往返)。停靠站点:公交驾校—高新五路口—东元路口—火炬五路口—火炬五路—艾湖路北口—艾溪湖西路口—艾溪湖东路口—昌东大道北口—公交南塘湖停车场—尤氨路口—天祥大道口—江西外语外贸学院—江西工业学院—南昌工程学院—师大三桥—师大二桥—师大瑶湖校区。

● 2018年我国将改造棚户区580万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近日说,2018年将扎实推进新一轮棚改工作,将改造各类棚户区580万套。据了解,2017年,我国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609万套,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投资1.84万亿元。

● 离婚购房银行贷款有限制

北京:离婚一年内购房二套房政策执行

早在今年3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住建委和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北京地区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明确从即日起,离婚一年内贷款买房,商贷和公积金贷款政策都算二套房

安徽宣城:离婚一年内买房不能用公积金

安徽宣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11月30日发布通知,对宣城市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规定进行了调整,这些新的政策从12月4日起已开始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