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我们支持棚改,希望尽早签约交房”

南昌日报  2017-07-16 09:11

[摘要] 14日上午,记者在进贤县后港洲棚改项目各签约点看到,前来签约的群众挤满了办公地点,路上不时可以看到装满家具的车辆。“我们支持棚改,希望尽早签约交房。”这是记者在棚改区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14日上午,记者在进贤县后港洲棚改项目各签约点看到,前来签约的群众挤满了办公地点,路上不时可以看到装满家具的车辆。“我们支持棚改,希望尽早签约交房。”这是记者在棚改区听到的一句话。

据进贤县旧城改造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邱雪平介绍,征迁签约工作启动仅3天就签了726户,占签约总户数的29.26%。“群众非常支持,签约速度比我们预想的要快一倍。”邱雪平认为,后港洲棚户区改造是民心所向。

82岁的老党员武中立是这次棚改的征迁对象之一。房屋征收正式签约的天,武中立成为了第五工作组签约人。武中立告诉记者,他的房子非常小,没有洗手间,很不方便,“我在这里住了将近20年,这里的房子又破又旧,邻居们都非常希望能够改造。”

在该县北门路,后港洲棚户区改造第八工作组李渡镇工作小组联络处,几名已签约的居民送来西瓜慰问高温下忙碌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服务非常好,我们很感谢他们。”被征迁户胡雪飞说。

记者了解到,胡雪飞已于7月12日签约交房,他家老房子有114.57平方米,可以拿到66万余元的补偿款。“我自己的房子,我心里有数。能拿到66万余元的补偿款,政府没有让我们吃亏。”胡雪飞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