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域利好再升级,共享都会繁华正当时!

房天下  2017-06-29 12:01

[摘要] 绿地GCC年中大促,仅限2天!97m²、117m²装修三房冲刺房源,仅此30套

区域利好再升级,共享都会繁华正当时!

绿地GCC年中大促,仅限2天!97m²、117m²装修三房冲刺房源,仅此30套

上周五西湖万达广场开业,拉开了朝阳商业发展的序幕。这是近一年来,城市配套升级发展的又一例证。随着教育、交通、文娱、商业等各种配套的不断进驻,多个大型配套项目接连落户,豫章正逐步开启蝶变模式,迈入全新发展的时代。

[Description]

三大利好,助力绿地GCC升级

国际化生活画卷正在由此展开

利好1:西湖区万达开业,缤纷商业体验

[Description]

6月23日西湖区万达广场华丽亮相,开业仅三天营业额达3500万,客流量破67万。作为15万方一站式全生活时尚购物中心,囊括近300余个品牌进驻,业态丰富,满足了朝阳商圈需求,也为绿地GCC业主的都市繁华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利好2:红谷隧道通车在即,3轻松过江

[Description]

国内的水下立交系统——红谷隧道工程已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本月底7个出入口将分批次通车。红谷隧道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南昌大桥与八一大桥的过江交通压力。无论是城区穿梭,还是来到与离开,都很快捷高效,绿地GCC业主出行从此告别拥堵。

利好3:地铁4号线即将动工,快速出行先人一步

[Description]

南昌地铁4号线定于今年7月1日开工,涉及九龙湖新城、朝阳新城以及老城区等14个站点16个区间,总工期为1157天,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8月30日。距离绿地GCC最近的为灌婴路站,建成之后让绿地GCC业主出行更方便。

时代定制,理想再度升级

[Description]

绿地GCC二期从居住者切实生活需求出发,引进绿地全新升级版理想家体系及爱丽乐居金装系统, “以精致家、收纳家、科技家、关怀家”打造装修标准,匹配理想园林体系,由内而外塑造滨江高品质生活。

西湖区半年销冠,成交量才是王道

[Description]

风悦江影,邂逅夏光。西湖区每卖3套房子,就有1套是绿地GCC。截止6月26日, 绿地GCC半年实际销售完成888套,领跑主城楼市 。从去年开盘至今,绿地GCC一直带着热销的光环,成为南昌楼市放心的置业选择。绿地GCC, 矗立赣江畔。绿地江西实力巨制65万方地标综合体,为滨江繁华而来。

蝶变的朝阳新城,更具价值魅力

一系列的大型配套落户,让朝阳成为全市瞩目的热土,价值不断彰显。

上周末,绿地GCC二期金装新品开盘,以劲销7成的佳绩领跑市场。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厚爱与满足客户于生活的精致化需求,绿地GCC更推出年中大促活动,再续传奇时刻。97㎡、117㎡装修三房,全城热销。冲刺房源,仅此30套。限时限量,不容错过。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