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非极致,不呈现||恒大翡翠珑庭金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6-20 17:25

非,不呈现,【恒大翡翠珑庭】历时10月时间,耗巨资打造,精心雕琢,完成了园林示范区及样板房的华丽开放。

为每一所房子营造家的舒适体验,而不是硬生生交付的载体空间,是恒大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强调贴近、了解、尊重客户,以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设计,传递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恒大的园林与样板房装修,一直是行业内众多开发商的借鉴典范。

1

不负期待倾城而来

上午9点左右,现场售楼处以及园林示范区、样板房已经是人潮涌动,前来品鉴的客户围绕着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咨询,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1

1

精筑生活 启幕全城

匠心打造的9A标准金装样板间,让大家感受了未来的奢适生活,户型布局的精妙,全景通透的奢阔景观,细节之处的考究,还有一线品牌的家装配置,无不引来惊叹连连。

每个样板间都精心雕琢,处处彰显高贵品质生活,空间布局大气,动静分区合理,或经典方正,或优雅奢逸,完美生活触手可及。

1

(现场实景图)

餐厅与客厅的相互连通,使户型的可塑性非常强,无论如何布置安排,皆可各成一方天地,南北双阳台观景设计,不只是通透明亮那么简单,更能享受视野无限延伸的奢适从容。

1

(现场实景图)

大大的飘窗铺上大理石,冬日的下午可以坐在飘窗上晒着暖暖的太阳,静静的欣赏窗外的美景!全屋实木地板,隐形防护拦杆,独享一方自在与温馨。

1

(现场实景图)

厨房内整体配备国内外一线品牌的不锈钢水池,整体橱柜、抽油烟机灶具等,再加上推开窗就看到的美景,做家务也能变成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

1

卫生间设置镜面式储物柜,既满足收纳毛巾、纸巾等洗浴用品的同时,采取镜面安装方式,照顾你的爱美之心;淋浴间采用升降杆式花洒,依据人的身高可随意调节高度,尊容体验悠然而生,淋浴更自如。

视觉盛宴 美食狂欢

一场巴西美食狂欢盛宴,不仅为人们带来精彩的视听体验,更给予了人们舌尖上的犒赏,恒大翡翠珑庭打造的品牌家居9A标准,已徐徐揭幕,更多精彩,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1

1

1

世界500强 高端翡翠系 扛鼎昌南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恒大翡翠珑庭,以26万方高端居住区,凝聚一座现代都市艺墅。项目位于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澄湖东路交会处,雄踞南昌大都市发展重地,南昌县政府,坐拥地铁3号线,BRT1号线等城市交通枢纽,云集莲塘一中、洪州学校等多所学校,荟聚丰盛生活配套。项目精琢约41000㎡大美生态园林,约1800㎡中央湖景, 铂金会所, 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尽显生活从容优雅之美。

恒大翡翠珑庭——倾力打造约104-140㎡装修瞰景高层,约110-210㎡精工墅质洋房,盛启名仕生活。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