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亿碧桂园首映南昌 营销展点蓄势开放——【千人启幕】VIP护照火爆申领

房天下   2017-06-19 12:34

自2013年碧桂园挺进赣鄱以来,5年耕耘,超12座品质大盘先后布局宜春、萍乡、九江、赣州、上饶等7个城市。为懂南昌,先懂江西!2013年至今,逾1500天的等待,碧桂园不忘初心。今天,碧桂园,来了!以一座“伟象碧桂园锦上”致敬千年豫章!

1

部分骑手合影

千亿碧桂园首映南昌父亲节“为爱骑行”

6月18日,父亲节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骑行活动在红谷滩凤凰洲市民公园拉开了序幕,近200名骑行爱好者集聚一堂,以“为爱骑行”的名义献礼父亲节。据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父亲节这天举行这个骑行活动,一来我们常说父亲是儿女的骑士,对于儿女,父亲具有与生俱来的骑士精神;二来是碧桂园也是个具备骑士精神的企业,以初心良心致敬匠心”。

据了解,经历25年的茁壮成长,碧桂园集团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016年销售额破3000亿,名列中国房企前三!在刚刚过去的前5个月,碧桂园集团以销售金额2521亿元、销售面积2786万㎡荣获中国房地产2017年度1-5月面积金额双料!

2017年是碧桂园集团突飞猛进的一年,也是碧桂园江西区域快速发展的关键年!自2013年碧桂园进入江西以来,经过1500天的等待,碧桂园不忘初心,首映洪城,前瞻性选址象湖新城南昌重点发展新区,匠心打造N+1轻奢精装住区,伟象碧桂园·锦上也将成为本年度南昌热门楼盘之一。

1

一大早,客户就在排队申领VIP护照

千人启幕营销展点蓄势开放 VIP护照火爆申领

6月18日,在天虹象湖百货商场一楼,伟象碧桂园·锦上营销展点正式开放,同时,在万众期待下VIP护照申领也已启动。一大早,一直关注伟象碧桂园·锦上项目的数千名客户前来咨询办理,在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了解,本次成功办理贵宾护照者可在成功购房并按时签约时享受5000元优惠,这一利好消息也让到场客户兴奋不已,奔走相告。

与此同时,还要告诉大家好消息的是,VIP护照申领将持续进行,有感兴趣客户可电话咨询或到场了解:

VIP护照办理地点:南昌天虹象湖百货商场一楼(到访参与可免费领取冰淇淋一份)

咨询电话:0791-88488888

项目地址:朝阳南 莲塘一中东新校区旁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